Subscribe:

調酒師正妹 Yuri【圖】

調酒師正妹 Yuri - 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【圖】
標籤:
調酒師正妹 Yuri,美女調酒師 Yuri,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 照片,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 寫真,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 組圖,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 FHM,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 介紹

想讓大家知道,女調酒師不是只會站在那裏當花瓶、和客人social,女調酒師也是可以調出一手好酒的!說到夜店,大部份人想到的除了妹還是妹,不過曾幾何時,我們都忘了夜店裡還有個重要的靈魂人物──調酒師

有好的調酒師就會有好喝的調酒,有好喝的調酒自然就會令人身心愉悅,處於一個放鬆享受的狀態;然而近年來夜店文化在台灣成為一股趨勢後,調酒師更是成了時下最夯的職業之一。

性感調酒師 Yuri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

不過和國外的夜店相較之下,台灣的調酒師還是以男性居多,但這回我們找來的性感女孩兒,她的職業竟然就是調酒師,令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不但是個小蠻腰美女,重點是她調出來的酒真的是玉液瓊漿,好喝到令我們驚豔! 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告訴我們:「女調酒師不是只會站在那裏當花瓶、和客人social,女調酒師也是可以調出一手好酒的!」

看著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拿起雪克杯,身體隨著雙手擺動,性感中帶著一點誘人的眼神,我們彷彿沉醉在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美妙的溫柔鄉裡,帶著各種顏色的酒精眩彩奪目,令人感覺輕飄飄的,好像置身於天堂一般… 突然間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換上馬甲與吊帶襪,瞬間成了玩弄著火瓶的美艷魔術師。

看著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一點兒也不畏懼火光的臉龐,我們感受到了眼前這個女生的認真。看著火瓶在性感調酒師正妹 Yuri的手裡就像玩具一樣把玩著,很難相信這麼一個才二十歲出頭的小女生,並不因為自己才貌出眾的優點而驕傲,反而努力的想證明著自己其實除了外表之外也是有實力的!我們不禁感到欣慰…誰說漂亮的女生就一定是花瓶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精選超值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