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:

殭屍妹 劉致妤【圖+影】

殭屍妹 劉致妤【圖+影】
標籤:殭屍妹 劉致妤,殭屍妹 劉致妤 照片,殭屍妹 劉致妤 寫真,殭屍妹 劉致妤 報導,殭屍妹 劉致妤 影片,殭屍妹 劉致妤 殭屍小子

殭屍小子 殭屍妹 劉致妤殭屍小子 殭屍妹 劉致妤

童星長大了/殭屍小子變美女 劉致妤想和劉至翰續戲緣
22年前流行殭屍片,當時有一部電影叫《殭屍小子》,片中有幾位小童星非常受歡迎,包括藝人劉至翰和他的妹妹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,最近十幾年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都在日本發展,現在的她變得如何?

殭屍小子》片中,剪了一頭西瓜皮、胖胖又拙拙的小男生,在劇中也叫西瓜皮,他就是型男演員劉至翰,長大後跟小時候真是判若兩人!



另外一位可愛的小女主角,則是劉至翰的妹妹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,22年前兄妹倆一個10歲一個7歲,這是他們第一次合作,卻也是最後一次,因為當時殭屍話題敏感,一度遭禁播,但是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可愛的模樣,仍然讓人印象深刻。

殭屍小子 殭屍妹 劉致妤殭屍小子 殭屍妹 劉致妤

跟小時候比起來,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一雙大眼睛沒變,一樣還是長頭髮,是個亭亭玉立的美女,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說,「我還是一樣在拍戲,但是在日本比較困難一點,他們不太接受外國籍的人,之後工作慢慢會移回來了。」



兄妹倆這些年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,一直沒有合作的機會,未來劉致妤(殭屍小子 美女)打算把演藝事業從日本轉回台灣,希望有一天能和哥哥劉至翰再度攜手合作。



引用自:童星長大了/殭屍小子變美女 劉致妤想和劉至翰續戲緣


精選超值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