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:

光線雨【圖】

光線雨
標籤: 不明光線雨, 光線雨, 廈門不明光線雨, 廈門光線雨


廈門出現不明「光線雨」 夜空閃亮如夢幻
大陸福建廈門的天空出現難解的異象──今天(10日)凌晨的天空出現數十條垂直的光線,大陸記者用相機拍下這幅景象(光線雨),看起來十分「夢幻」。

新華網引述《東南新聞網》的報導,指出廈門環島路黃厝一位市民王先生指出,昨天(9日)晚間11點半左右,他的朋友最先發現天空有幾條垂直的光線,趕緊把他們叫出來看。

起先大家半信半疑,但出來一看馬上嚇呆了,王先生表示,「最初只有5條左右,位置也比較低,後來天空中密密麻麻地陸續出現了近50條。」他還形容彷彿一張五線譜掛在天空。

而當《東南新聞網》的記者趕到時,因部分光線(光線雨)被雲層擋住,肉眼只能模糊看到還有幾條光線,這些光線已在空中持續近一個小時,當這位記者用相機拍下來時,才驚異發現相片中仍然有許多條光線。

之後該名記者致電廈門氣象台,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沒有監控到類似的天文現象,也尚未接到對此事的報告。

引用自:廈門出現不明「光線雨」 夜空閃亮如夢幻




廈門黃厝上空驚現“光線雨” 像五線譜挂天空
7月10日訊今日淩晨零點左右,在環島路黃厝,天空出現數十條垂直的光線!記者趕到時,光線已漸漸減弱,但記者還是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光線雨奇異景象。

據市民王先生介紹,昨日晚上11點半左右,他的朋友最先發現了天空中有幾條垂直的光線,趕緊朝屋裏喊他們出來看。一開始大家還將信將疑,結果大家出來一看,馬上就被眼前光線雨的景象嚇呆了。“最初只有5條左右,位置也比較低,後來天空中密密麻麻地陸續出現了近50條,一個手掌比過去幾乎滿滿都是,而且光線雨位置越來越高,倣佛一張五線譜挂在天空中,非常亮。”

記者趕到時,部分光線被雲層擋住,漸漸減弱,憑肉眼只能模糊地看到還有幾條光線(光線雨)挂在空中,此時這些光線(光線雨)已在空中持續了近一個小時。不過當記者用相機拍下來的時候,驚異地發現相片裏仍然有許多條光線。

對于這一光線雨奇異現象,今日淩晨記者致電廈門氣象臺,工作人員表示臺裏沒有監控到類似的天文現象,目前也尚未接到關于此事的報告。“但也不可能是流星雨。”工作人員說。本報將繼續關注光線雨此事。

引用自:廈門黃厝上空驚現“光線雨” 像五線譜挂天空

精選超值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