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:

單車美少女Ruby

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
標籤: , , , , ,

最近網路上票選的單車美女,人氣超高的第一名叫做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,今年才22歲,就已經騎遍全台各地,爬坡高度加起來超過一萬公尺,而且這位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長相酷似藝人小S,看起來文文靜靜,騎起車來卻是殺很大!

氣超高的第一名 叫做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

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
單車美女美腿勻稱,騎起車來長髮飛揚,路人都忍不住看一眼,今年22歲的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,車齡15個月,除了長相清秀氣質好,從另個角度看過去好像藝人小S,也讓Ruby成為車友心目中的單車美少女代表,一名車友嘴巴好甜說,「她是我 見過騎公路車最美的女生」。

又仰慕又佩服,因為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剛騎車1年3個月,拿出來的獎牌就嚇死人,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指出,「這是阿里山,這是P字道」,一拿一整掛,有爬武嶺的、陽明山的、阿里山的,全部長度1027公里,爬坡高度超過上萬公尺,讓朋友看了都不禁 嚇一跳。



這 也難怪,因為文文靜靜的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坐在隊友中間就像個小妹妹,連笑起來也是斯斯文文的,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坦承她以前很少運動,沒想到一騎車就騎上癮,還挑戰最難的。

網友票選單車美少女上週她暫居第一名,連別的車隊都投票相挺,聽到這些 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笑得很害羞,她說自己沒想這麼多,有沒有第一名還在其次,還是大家騎得開心最重要啦!

引用自:爬坡逾 萬公尺 單車美少女Ruby 廖珮妤長相酷似小S

精選超值

Blog Archive